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手把手”教学精心服务企业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4 20: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跃琼 王云艳)“现在我们面对疫情游刃有余,这不仅是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多次实战积累的宝贵经验,更得益于玉塘街道多年来的指导与帮助。”近日,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网格站送来一面写有“疫情防控有担当,尽忠值守保平安”的红色锦旗,并捐赠10箱方便面及20箱饮料,暖心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网格员,再次表达对玉塘街道精心服务企业的感谢。

今年以来,玉塘街道网格员每日向飞荣达有限公司转发当日疫情防控圈层图,帮助企业掌握疫情官方动态,协助企业查看员工行程码,发现红黄码员工及时安排隔离核酸检测,并无微不至针对性做好员工心理疏导工作,在园区防疫围合管理、人员健康服务等方面都为飞荣达提供了得力帮助。

据悉,这是飞荣达公司第二次向玉塘街道赠送锦旗。早在2021年,玉塘街道便协助该公司做好消防自查、公共区域消杀、返岗人员管理、“i深圳”自助申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解决了公司因无法正常生产,面临国外订单积压不能准时交货产生巨额索赔的困境,助力飞荣达成为2021年光明区第一家复产开工的企业。

“2021年,我们面对疫情束手无策、摸不着头脑,如今却驾轻就熟,井然有序,多亏了玉塘街道的‘手把手’教学”飞荣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公司运用“粤商通”小程序后台监控员工健康码,一旦发现黄、红码人员便可立刻做出反应,并给员工发放平安卡,配合场所码强化门岗进出检查,上牢防控“双重锁”。此外,严格落实进出测温、园区消杀、定期核酸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安全上岗。

问到今年来公司防疫方面遇到哪些难题,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自豪地说:“没有,我们已经相当有经验”他表示,做好疫情防控是保障生产经营的基础和前提,今后将坚决配合玉塘街道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玉塘街道也表示将继续为飞荣达有限公司提供“管家式”和“保姆式”服务,帮助公司行稳致远,协调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玉塘街道开展禁毒专项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