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监管局开展气瓶充装安全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5 15: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3月21日至3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特设科执法人员对辖区5家气瓶充装单位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充装资质、在用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台账、作业人员安全培训记录、充装活动记录、应急预案等档案资料,对充装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不同介质气瓶的存放、检验及设备安全附件的校验检定情况进行检查核实。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相关单位依法依规限期整改。

检查完毕,执法人员要求各气瓶充装单位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风险识别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与政府职能部门一道保障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