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亿和控股给田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送慰问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7 22: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沚旋 李烨)“英雄守前线,我们援后方,抗击疫情,我们公司献出微薄之力。”近日,亿和(田寮)精密工业园暖心应援,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者送上清凉饮品,并送去关怀和温暖,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切实保障。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当前正是防疫关键期,亿和(田寮)精密工业园作为玉塘辖区的爱心企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向玉塘街道田寮社区捐赠了100箱加多宝、58箱清凉茶和17箱菊花茶,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支援社区防疫防控工作,彰显了“负责任,敢担当”的企业形象。这也是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积极响应、助力战“疫”的一个缩影。

在捐赠现场,亿和控股相关负责人将慰问物资捐赠给社区并与社区工作者热情地握了握手并表示,每天都能在工业园门口看到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义警、志愿者、物业人员等,现在天气逐渐炎热,我们希望通过小小心意来表达对一线抗疫战士的支持和感谢,给各位一线工作者送去清凉与温馨,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每一份慰问品,都是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和鼓励,增加了我们和疫情作斗争的动力和信心,一定会带领社区工作者把辖区的疫情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组织和群众对我们的期望”田寮社区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的暖心举动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安排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逐一发放到各核酸检测点、防疫卡口等。现场收到清凉茶的医护人员都表示非常开心,虽然他们个个都满头大汗,但在休息期间,拿着一瓶瓶凉茶,心中都觉得清凉不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