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携手战疫情!长圳社区居民爱心捐献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8 21: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玮 王云艳)“一点物资略表心意,你们辛苦了……”近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负责人接到一位“老熟人”的电话。原来,居住在长圳社区的曾俊佳先生再次伸出援手,向社区居家隔离居民捐赠100份暖心生活礼包,捐赠价值达3万元,有效解决了居民隔离期生活难题,缓解了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压力。

曾俊佳是深圳市俊伟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向社区捐赠物资。据悉,自2020年开始,曾俊佳每每在疫情严峻之时心系社区、携手战疫。2020年,曾俊佳向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捐赠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共200份;2021年向社区捐赠水果、农产品礼包;今年3月,又为社区居家隔离人员捐赠生活礼包,为他们送上暖心关怀,解决了特殊时期温饱问题……在疫情面前,深圳市俊伟兴实业有限公司展示了一个企业誓与人民共进退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曾俊佳更体现了长圳居民心系一线、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面对曾俊佳先生的多次捐助,长圳社区主要负责人多次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表示感谢之情。2021年7月,长圳社区党委向曾俊佳敬献锦旗;今年3月,长圳社区党委向深圳市俊伟兴实业有限公司送上感谢信和锦旗。长圳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奉献暖人心”,短短几字不足以表达对曾先生的感激与敬意。只有更加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早日控制疫情,才能不辜负曾先生和社区群众的期望。面对社区的感谢,曾俊佳则表示:“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希望疫情尽快结束。”

目前,长圳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仍在前线战斗。长圳社区居民的暖心、热心、爱心凝聚成一股暖流,给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逆行者”注入了强劲动力,相信万众一心定能携手共渡疫情难关、共创美好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