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侨新公司副总经理张纯皓:步履不停 全身心守护“菜篮子”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9 16:35

image.png

张纯皓(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 文/图)3月13日至20日,光明投控集团侨新公司副总经理张纯皓把办公室当成了家,全身心守护农贸市场安全。每天早上6、7点到次日凌晨1、2点,他步履不停。

侨新公司管理着公明综合市场和光明农贸市场两个光明区重要的“菜篮子”,张纯皓每天不定时到两个市场各个卡口检查疫情防控情况,人流、车流高峰时到卡口协助维持秩序,沟通协调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协调志愿者值班和后勤保障工作……

据张纯皓介绍,3月13日晚7点,当他来到公明综合市场时,市场内已经有很多前来采购的市民,张纯皓一边向上级汇报相关情况,一边安排市场管理人员有序开展现场秩序维持、强化出入卡口检查、提醒市场档主不能哄抬物价、联系上游供应商保障肉菜供应量等工作,并第一时间向公安、市监、街道、社区等报备,随后还和侨新公司总经理林宏寿一起,对宝长路乱摆卖进行巡查等,确保公明综合市场忙而不乱、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