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全市车驾管自助设备升级暂停服务 提醒市民优先选择在线办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30 11: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记者从光明车管所获悉,3月29日起,为提高自助设备业务系统运行效率,提升自助设备服务水平,全市车驾管服务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期间,全市车驾宝、e驾宝等车驾管自助设备暂停办理业务,因此给办理者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据了解,根据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3月28日发布的通告,本次车驾宝、e驾宝等车驾管自助设备预计维护时间为一个月,具体恢复时间另待通知。自助体检、自助拍照、交通违法处理等自助服务不受影响。由于全市车驾管服务自助设备升级时间较长,请有业务办理需求的车主、驾驶人优先选择“交管12123”等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