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检查11家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31 09:50

image.png

凤凰街道检查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春燕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会同区教育局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凤凰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的11家校外培训机构、托管(含托育)机构(以下简称“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经实地检查,11家校外培训机构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没有开展线下培训服务。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听取校外培训机构经营者的诉求,了解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并及时安抚他们的情绪。检查人员特别强调,校外培训机构是人员相对集中聚集的场所,需要严格管控,各位经营者要认真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擅自营业,待接到上级有关通知后方可营业。严处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