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监管局部署2022年“三防”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01 11: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锦慧)3月3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召开2022年“三防”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传达了省、市、区“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并再次组织各单位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相关内容,部署了该局2022年“三防”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三防”工作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灾抗灾各项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落实汛期及应急响应期间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送有关规定,加强信息监测和报送工作;要加强行业领域汛期检查指导。指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汛期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防范和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发生事故险情时能及时妥善处置;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做好自有或租赁物业的安全管理,同时,强化内部人员安全宣贯培训,做好自身安全防范。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防旱应急预案》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