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爱心企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01 18:16

爱心企业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近日,新羌社区爱心企业深圳市金蝶轩食品有限公司到辖区疫情防控卡口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向日以继夜,风雨无阻,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食品面包。

 据了解,深圳市金蝶轩食品有限公司是新羌辖区一家从事专业生产中西式食品的企业,旗下“御蝶坊”品牌门店在全市是几十家直营专卖连锁门店,产品质量及销售服务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2020年疫情期间,该企业还每坚持向社区送食品面包支援前线,与社区同频共振,共同体抗击疫情。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新羌社区纷纷涌现出一批爱心企业,如深圳大诚投资公司等,他们心系社区,情系百姓,纷纷向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慰问食品、饮用水,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防控疫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