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动员部署2022年民兵整组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07 18: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余里梅 黄皆斌)4月7日上午,马田街道组织召开了2022年民兵整组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全面动员部署辖区民兵整组工作。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分管武装部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委书记、民兵营长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该次民兵整组部署会,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街道民兵整组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街道各相关部门、各社区认清形势,切实把民兵工作作为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选准配强骨干,按编落实人员,建强民兵力量体系,把民兵整组工作抓得更扎实有力、更加富有成效,不断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量。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民兵整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按照上级有关标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加大投入,确保民兵整组工作落地见效。由街道人民武装部根据年龄结构、身体素质、现实表现和思想政治等基本情况,合理调配骨干力量,优化人员结构,做好调查摸底工作,确保街道民兵队伍时刻走在最前列,争先锋、打头阵。要求街道应急管理办加强协调,科学筹划,保障民兵整组工作有序推进。通过加大宣传,发动各相关部门单位和社区齐抓共管,凝聚工作合力,落实人员编组、民兵教育和政治考核等整组工作,营造民兵整组工作的浓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