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组织近百人上街“大扫除”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08 11: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和华创置业公司党支部组建一支近百人的环保党员突击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对马头岭片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缓解该片区消防安全压力。

据悉,近百人的环保党员突击队由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党员,华创置业公司党员、团员青年、职工群众人,专业保洁人员组成。突击队下设5个工作小组,通过党员群众自清与专业队清理相结合。

在简短的动员讲话后,全体人员戴上手套、拿上垃圾袋和长柄夹子就到各自负责的包干区域开展环境清洁活动。他们分别对马头岭居民区、畜牧公司办公区,原饲料厂区域、原测定站片区等区域主次干道及可视范围、房前屋后、树林等重点部位的白色垃圾和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160余袋,出动保洁车辆20余台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