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社保分局多措并举做好安全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1 11: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丁英健 郑琳彤)近日,光明社保分局结合业务工作与内部管理要求,深入开展“党建+安全”课题,多措并举做好安全工作。

该局业务科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由党员摸排未参保工程项目,对期限内未参保项目开展督查;设立“党员示范岗”、开办政策普法讲座,面对面为建筑施工企业讲解工程项目参保的重点热点,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要求。

该局还以工伤预防为抓手,安排党员干部在业务办理中向办事群众宣传如何预防职业病、如何在工作中做好防护等相关知识,增强参保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

该局创新工作方法,将党建融入安全生产工作。内部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落实主体责任,建立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制度,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组成检查队伍,定期对业务大厅、办公场所、宿舍和食堂进行用水用电、防风防汛检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