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公交人热心帮助 女孩找回丢失电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3 11: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英华)“深圳的公交师傅真的太好了,虽然刚到深圳不久,但是我已经爱上这个城市了。”近日,刚到深圳上班半个月的李双双笔记本电脑落在公交车上,幸好被E39路公交司机李虎捡到,最终物归原主。

据李双双介绍,她当时是在光明大道换乘站乘坐公交车前往西丽,下车后不久,她才发现自己携带的笔记本电脑落在了公交车上。“我连自己坐的是哪一辆车都不知道,本以为这个笔记本电脑找不回来了。”李双双说,她下车后,有热心路人提醒她拨打西部公汽客服电话咨询一下。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李双双拨打了西部公汽客服电话。电话接通后,现场调度员先是安慰李双双:“你先别着急,你先想想你在哪个站点上车?哪个方向?哪个时间段?”

调度员很快就通过李双双提供的信息查询到了其乘坐车辆,是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E39线路驾驶员李虎驾驶的车辆。很快调度员就联系到了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驾驶员李虎到总站后,已经将笔记本电脑交到了车队。

当工作人员致电李双双可以凭有效证件前来车队领取丢失笔记本电脑时,李双双在电话那头喜出望外地一直道谢着。“他们每一个人都十分热心地帮助我找笔记本电脑,还一直安慰我,我真的非常感动。”李双双告诉记者,她刚毕业不久,才到深圳上班半个月,通过这件事让她更加坚定了留在深圳发展的信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