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乘客遗落重要物件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3 11: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杨珊梅 温小琴)重要文件丢失了,再去补办可是一件麻烦事。近日,就有两名乘客在乘坐西部公汽公交车时,不慎将营业执照等文件丢失,好在分别被公交司机李中华和瞿勤平捡到并及时上交到车队,最终物归原主。

近日,任女士乘坐西部公汽720线路公交车出行时,匆忙下车导致手提包及重要文件遗落在车上也悄然不知,等她发现后车辆已经走远了。经热心市民的提醒及帮助,她查询到车队的失物招领热线并致电寻求帮助。根据任女士提供的信息,车队工作人员通过车载实时监控发现任女士的手提包及文件已被当班驾驶员李中华拾到并上交到车队。随后,工作人员致电通知任女士前往车辆场站领取失物。

无独有偶。M336线驾驶员瞿勤平执行完营运任务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车内座位下有一个快递袋,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一家公司的营业执照。“不知道是哪位乘客掉的,失主肯定很着急。”瞿勤平马上将物品拿到调度室。刚好杨女士打电话到调度室问是否有捡到她的营业执照,经过信息核对,车队确认执照是杨女士丢失的,当天下午,杨女士到调度室领回了自己的失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