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临时党委会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9 13: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4月18日上午,光明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临时党委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委员会和各讨论组临时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光明区政协主席郭钢,光明区政协副主席郭峰、王中伟、刘晓鹏,以及政协委员中的党员委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推进人民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面覆盖,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经区委同意,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委。会上,郭钢指出,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委员,要深刻领会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树立大局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郭钢要求,党员委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履职,认真讨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要高度重视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带头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严守防疫底线。各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认真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确保本组委员发言不偏离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对区委负责和委员履职高度统一起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