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召集人会议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19 13: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4月18日上午,光明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召集人会议举行,会议明确了召集人的职责、任务和具体要求,并就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分组讨论工作作出安排。区政协主席郭钢,区政协副主席刘晓鹏,以及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参会,在大会的各个环节要做到心里有谱、工作有序、统筹有力,以更深的思想认识、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标准质量,全面、正确地行使召集人权利,认真履行大会赋予的责任。

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要切实把本组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引导好、落实好,会前引导委员做好、做足功课;会中注意把握讨论方向,聚焦主题主线,发言实事求是;会后认真梳理总结委员的讨论发言,做到反映民情、体现民意、集中民智。要狠抓会风会纪,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和引导委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带头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引导委员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以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务实尽责的工作态度、步调一致的大局意识,把区政协一届六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