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大白”深入56所学校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2 11: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近日,为保障光明区中小学复课,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组织了一支由2个院部专班、1个社康专班共同组成的核酸采样队伍,按照应检尽检原则,为光明街道、凤凰街道、新湖街道等56所学校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此次核酸采样工作在光明区卫生健康局、教育局的指导下,医院根据各校师生人数及时间安排,配足专业医务人员与采样物资,严格规范采样;各学校根据防控要求,统一有序组织学生保持安全距离排队,并提前让学生们准备好核酸码胸卡,各校采样工作秩序井然,高效进行。同时,在医院的指导下,从采样到医疗垃圾处理、环境消杀,整个采样工作流程安全顺畅。

据悉,截至4月2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采样队共为辖区内56所学校师生采集核酸 571886 人次。同时,医院自

2021年5月起,派出6个核酸采样专班长期驻扎在光明区6个街道开展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