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为流调人员送来健身器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5 13:25

image.png

流调一线工作人员获得小奖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郭精月 王昌 文/图)近日,光明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来到区疫情防控流调前线指挥部开展慰问活动,为流调工作人员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对他们的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据悉,几个月以来,近两百名流调工作人员深扎工作一线,以艰苦作战的精神、专业细致的工作,与病毒赛跑,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

慰问活动中,区直属机关工联会为大家送去健身器材,帮助大家增强体质、解压打气,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化解了大家的工作的压力,也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积极性,流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锻炼好身体,不辜负组织的关心与群众的期望,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大家共同的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