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信访局学习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5 14: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柳儒)4月18日下午,光明区信访局组织召开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传达了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突出强调涉及基层社会治理、信访工作表述内容,指出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科研经济先行地“三地”是光明区重要目标任务,为党员干部再现了光明区正在徐徐展开的美好蓝图。

会议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学习领会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对于会议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说法要深入研读,准确把握全区当前和未来主要工作方向;围绕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领会城市全生命周期治理模式的特点和难点,深入思考实现社会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和防范的方式方法,做到学而思、学以致用,最终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迭代升级的新动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