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读书沙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6 16:02

image.png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青春芳华 悦读人生”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梁煌 文/图)4月22日下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暨深圳市第7个未成年人读书日到来前夕,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青春芳华 悦读人生”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活动中,“我声飞扬”环节,参与人员现场诵读了《日日是好日》中的经典篇章,畅谈了自己阅读后的理解和体会;在“我读书的那些事儿”环节中,参与人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中经历的故事、读书感悟、心得收获,以及自己对读书这件事儿的个性观点;在随后的“书韵流香 你我共赏”环节,两名工作人员分别推介了美国作家阿图·葛文德的《最好的告别》和复旦大学教授兰小欢所著的《置身事内》等经典好书,进一步拓展了大家的阅读兴趣范围。

沙龙活动最后,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为积极分享读书感悟的4名同志颁发了“读者之星”荣誉证书,并对活动做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读书沙龙活动的积极意义,希望读书沙龙活动能紧密结合单位职能职责,紧跟党的政策方针,选好书、读好书,充分发挥阅读在青年成长成才中的作用。

据悉,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每季度都将开展1场“青春芳华 悦读人生”主题读书沙龙活动,交流读书心得,畅谈阅读体会,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浓厚机关党建文化氛围,推动建设“书香式”机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