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启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7 16: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梁雪惠 曾巧玲)4月26日上午,由光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医保局和总工会主办,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光明区疾控中心、光明区医学会承办的2022年光明区《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东江科技工业园举行。

活动中,通过有奖问答活动让参会人员对职业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入脑入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宣传周启动键的按下,2022年光明区《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悉,2022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0个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此次主题是“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旨在回顾总结《职业病防治法》颁布实施20年以来职业健康事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突出宣传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大力宣传党对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的关心和关怀,切实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宣传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在接下来一周内,光明区卫生监督部门还将在各个街道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周活动,并深入企业一线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和健康工作方式理念,进一步形成人人关注职业健康、人人参与职业健康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地铁6号线支线站名公布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