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招募母婴室监督员 报名时间截至4月30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7 16:18

扫描二维码报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深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拟向全市公开招募一批母婴室社会监督员。本次招募根据全市母婴室区域分布分配各区监督员名额,其中光明区招募3人。招募时间为4月22日-30日。

据了解,招募对象包括正处于或曾经历哺乳期的妈妈;支持母乳喂养的家庭成员;热心公益事务并且其监护人可以陪同参加相关活动的儿童;母婴室建设管理或妇女儿童工作者;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关注妇女儿童事业、支持母乳喂养的社会爱心人士等。招募对象需满足以下条件:无违法违纪行为,无犯罪记录;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母婴群体;有时间和精力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组织纪律性强,能够服从团队统一安排;熟悉微信使用、手机拍照、在线填写问卷等操作。监督员在一年任期内,需要以便利性原则为主,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区域,随机走访至少10间母婴室,并按要求填写提交《深圳市母婴室社会评价表》。监督员还将参与全市统一组织的集中走访,按组织方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

申请者可通过“深圳女声”微信公众号、“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推文的报名链接,或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进行初步筛选,并在“深圳女声”“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公布入选名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