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重要物品失而复得 市民感动连连道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7 16: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杨燕霞)“感谢你们车队张正兵师傅,帮我找回了重要包裹。”“请你们一定要帮我向陈海师傅转达谢意!”近日,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各车队里不时传来道谢声,都是乘客向拾金不昧的公交人表达感谢。

当天,陆先生乘坐490线公交车时,不慎将一个包裹遗落在车上,包裹里装着价值8000元的重要物品。他急忙拨打车队电话帮忙寻找,工作人员通过陆先生提供的下车时间和站点查询到班次记录,通知当班驾驶员张正兵停站时在车内帮忙寻找物品,张正兵也不负所望找到该物品并送到调度室。下午2时43分,陆先生赶到车队调度室接过贵重的包裹感动万分,并请车队转达对张正兵师傅的谢意。

无独有偶,392线驾驶员陈海完成营运任务回场站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一台被遗落的手机。陈海心想,疫情当前,没有手机做事情都不方便,便立即将手机交给当班调度员登记保管。调度员正想办法联系失主时,场站保安过来告知,外面有一位张先生说乘坐392路公交车掉了手机。调度员马上向对方了解情况,经核实确定拾获的手机确实是张先生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的手机刚买没多久,而且备份了很多重要资料。”张先生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向热心的公交人点赞,并委托工作人员向拾金不昧的陈海师傅表示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找回丢失手机 老人专程致谢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