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民情诊所接诉即办 解决群众生活所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7 18: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朱永欣 彭翠玲)“真没想到,我只是咨询一下,社区的工作人员就主动帮忙联系维修单位来修水管。现在,我再也不用担心漏水了,特别感谢社区一心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家住李松蓢社区西区的许女士感激地说道。

近日,李松蓢社区全科网格党员在日常巡查走访时接到李松蓢社区西区居民反映称他们所居住的片区西区276号外墙水管爆裂,自来水大量流出,导致小巷路面湿滑,给过往居民出行造成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得知情况后,社区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查看,并第一时间联系专业工作人员,经过近一小时的持续作业,完成了爆裂水管的维修和更换,及时为民解忧,此举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称赞。

据悉,公明街道民情诊所坚持党建引领服务,聚力打造集民情收集、民情调度、法律服务、心理服务等诸多方面于一体的“接诉即办”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即收即派、即办即督、办结即复的管理模式,对群众反映集中的交通、环保、环境卫生等问题深入摸排、全面梳理、分类研判,切实做到“事事有跟进,件件有回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