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五一”期间正常开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8 15:07

image.png

孩子们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文/图)这个“五一”假期,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正常开放,欢迎广大游客预约前来免费参观,提升安全素质与自防自救能力。

基地内搭设实景环境,配合沉浸式操作的体验模式,运用VR、AR、体感等最新技术,打造高科技展项,涵盖1380余项安全知识点。其中,7项体验项目达国际一流标准,12项体验项目达国内领先水平,通过答题、隐患找茬和实操演练等形式,充分调动参观者的积极性,让参观者在玩中学、训中练,提升安全意识。

据了解,4月30日和5月1日、2日、3日、4日,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正常开馆,可预约上午参观时段09:00-10:30、10:30-12:00,或下午参观时段14:00-15:30、15:30-17:00。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提前15分钟到达现场并办理入馆手续,以便安排相应预约场次的讲解人员。如预约成功后因故无法如约前往参观,请及时登录系统取消预约,预约截止时间为参观前一天的17:00。

市民朋友进馆需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场馆方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六一”儿童节,基地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开心祥和、寓教于乐的节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