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靶向服务科学城建设人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8 15:49

image.png

宣讲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房宜冲 邝明明 文/图)4月27日下午,光明区人力资源局联合区教育局、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2022年“春暖光明”人才政策宣讲活动(科研机构专场),活动从人才引进与落户如何办理、人才补贴及人才住房如何申请、子女教育问题怎么解决等方面为光明科学城科研机构人才送上“一揽子”人才政策,受到大家欢迎。

深圳湾实验室、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深圳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技术创新研究院、深圳合成生物学创新研究院等科研机构的35名科研人才参加本场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区人力资源局、区教育局、区住房和建设局讲师分别对人才引进、境外高端紧缺人才个税补贴、人才住房、学前和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等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会后,讲师们和科研人才“面对面”交流,为科研人才们提供暖心政策答疑。深圳湾实验室的王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对人才政策讲解全面透彻,针对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解答非常详细,大家相互交流遇到的问题,现场效果很好。”

据悉,此次人才政策宣讲会作为“春暖光明”公共就业服务百日行动之一,聚焦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三大主攻方向,靶向服务科学城建设优秀人才,搭建人才沟通交流平台,加强光明区人才政策宣传。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将继续锚定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奋斗目标,持续加强人才服务力度,深化人才服务内涵,多措并举开展人才活动,推动各类创新人才“来了就不想走,来了就成为光明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