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在红花山公园开展普法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8 16: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吴铮铮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综治办联同公明社区工作站,组织驻点社区法律顾问在红花山公园开展普法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法律援助。

此次“一社区一法律顾问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紧扣“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主题,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组织普法答题活动、发放《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等宣传资料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并现场推广线上即可学法的方法和渠道,引导群众关注法治光明公众号,进一步扩大国家安全宣传的覆盖面,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

此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现场居民群众发放《深圳市光明区疫情期间法律热点60问》,宣传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的法律法规,为疫情防控筑起“法治屏障”,并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