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强化铁路巡查 守护出行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8 16: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家欣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对辖区内4.5公里高铁沿线区段开展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铁路沿线安全风险管控,全力做实做细五一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此次行动主要对铁路沿线周边的安全隐患、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排查,查看线路两侧的网围栏防护、警示标志牌是否牢固、完好,防止闲杂人员肆意进入影响行车安全。检查中,巡查人员发现辖区内区域周边存在多处杂草生长茂盛阻挡铁路沿线周边视频监控运作现象,当即联系了铁路沿线视频监控维保公司,对杂草进行修剪和清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净化绿化美化亮化铁路沿线环境,守护铁路沿线安全。

公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做到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将有针对性地持续加强实地核查和动态监控,强化铁路沿线治安秩序管理,紧盯铁路沿线各类安全问题,切实消除隐患、防患未然,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的同时,保证辖区铁路沿线安全稳定畅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