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29 11: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 朱雯琦)4月28日,凤凰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深入万达广场、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艾杰旭显示玻璃(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督导节前建筑安全、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分管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凤凰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到万达广场、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艾杰旭显示玻璃(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治理机制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同时督促要求各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做好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牢固增强“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意识,一方面,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强化安全管理。要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处置生产环节中的各类突发状况,确保生产安全。另一方面,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督,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消除辖区内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