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换胎 救急 除隐患 都有光明铁骑身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9 11:41

image.png

光明交警迅速办案获赠锦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渝敏 魏思莹 文/图)他们办案迅速,他们热情服务,他们穿行光明区大街小巷,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时刻向有需要的市民伸出援手。他们就是光明交警,能力强、热心肠,近日又收获群众连连点赞。

一天凌晨4点,一辆小型轿车在光明区玉昌东路老四潮汕大排档倒车时与一辆二轮电单车发生碰撞,致使二轮电单车驾驶员及家人摔倒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驶车辆离开了事故现场。接到警情的光明交警立即对该事故展开调查,一边反复查看事发地点周边监控了解肇事车辆去向,一边联系夜间巡逻警力协助路面巡查,肇事车辆及司机很快“落网”。4月24日,当事人家属特意送来锦旗,对交警热情帮助和“办案神速”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光明交警接到求助,在松白路比亚迪车厂一名中年男子抽搐,无知觉,存在生命危险,情况非常紧急,急需铁骑协助护送前往医院救治。铁骑队员立即出动,分工合作,为患者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将该车护送至医院,为其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不仅仅是遇到生命攸关的大事,当你在路上遇到任何突然情况,或者有任何需要求助的时刻,可以随时向路面交警、铁骑求助,或者拨打深圳交警热线电话0755-83333333。”据光明交警介绍,随着近日气温上升,车辆出故障也时常发生,帮推车、帮换胎他们都很熟练,只要遇上困难,找交警就对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