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向9个物业赠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9 12: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4月26日,公明社区召开2022年物业小区交流座谈会,给辖区9个物业小区赠锦旗表谢意,对广大物业从业人员、业委会成员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并取得良好成绩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公明社区各个物业管理、业委会成员响应社区号召,彰显物业担当、冲锋在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物业服务质量,促进文明家园建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物业和业委会主动请缨,争当志愿者,用行动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暖流,传递着“逆行者”的力量。尤其在上域小区核酸采样点,帐篷曾被大风吹翻,物业人员迅速出动,重新固定帐篷,运来沙土固牢基座,保证核酸采样顺利进行,受到群众的高度赞誉。

公明社区主要负责人在答谢时寄语各物业小区,砺行致远、载誉前行,继续与社区共谋,用心、用情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表示此次答谢既是对社区共建的鼓励,更是对社区工作的鞭策,要持续落实好共建美好社区家园的各项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