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新庄社区表彰优秀抗疫志愿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9 12: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张玲玲 郑秋霞)近日,新庄社区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激励大家继续当好社区防疫一线的“守门人”,助力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新庄社区有关负责人对志愿者们在防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受表彰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逆行而上,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据了解,3月14日,社区招募令一发布,立即有上百人响应,随后社区各个角落随处可见“红马甲”细心服务的身影。志愿者们用双手为新庄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优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心把爱传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更多志愿力量,努力建设幸福社区。据了解,2022年一季度抗疫期间,新庄社区涌现了许多年轻的志愿者新面孔。第一季度参与抗疫志愿服务近1000人次,服务时长达一万多小时。

新庄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表彰会旨在鼓励志愿者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人人争做志愿、人人参与志愿”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