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慰问外卖“小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5 10: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潘淑琼 彭翠玲)5月1日,国际劳动节当天,公明街道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分别前往辖区顺丰、美团、京东等快递外卖网点,为上百名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快递、外卖“小哥”送去温暖。

“五一”假期,公明街道的快递、外卖小哥们,仍然坚守岗位,早出晚归、走街串巷、风雨无阻,穿梭于大街小巷把各种防护物资、生活必需品及生鲜食品、快餐外卖送到千家万户。在各个快递外卖中转站、网点,公明街道负责人一行为快递、外卖小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与小哥亲切交谈,向小哥了解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公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社区向9个物业赠锦旗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