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茅洲河活力水岸上演绿茵争霸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6 11:34

image.png

“茅洲河活力水岸”东宝杯足球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麦家杰/图)日前,一场精彩的足球决赛在公明街道下村社区东宝体育场上演。公明街道“茅洲河活力水岸”下村东宝杯足球赛决赛当晚,参赛队员尽情奔跑挥洒汗水,最终下村青年足球队以4:1的比分摘得桂冠。

此次足球赛由下村社区工作站和下村股份公司主办,福宝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采取空场比赛,不对外开放。赛事为八人制足球赛,全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比赛分小组赛及淘汰赛。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团结友爱,奋勇争先,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发扬职业精神,公正执法,严格裁判,有力维护了赛事公平公正。经过13天圆满完成了38场比赛,最终由下村社区足球队和下村青年足球队携手挺进决赛。

决赛当晚,绿茵场上,参赛队员尽情奔跑挥洒着汗水,激烈拼抢,全力发挥球技,进攻、防守、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目不暇接,场上队员们精彩配合,以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满堂喝彩,场下球员观众都发挥着自己最大的能量,加油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助威。整个比赛中运动员们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声响起,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下村青年足球队以4:1的比分摘得桂冠。

据了解,下村社区以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人民体质为着力点,贯彻落实各项全民健身工作,建设了文化广场、东宝运动场、下村健身中心、东宝华庭健身中心等多个运动场所,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为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各种运动项目提供了充足的场地空间,从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普及,在全社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据悉,通过举办“茅洲河活力水岸”下村东宝杯足球赛,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也为热爱足球的市民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享受足球快乐的平台,营造了全民健身运动良好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公明人集中力量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落实好光明区“三地”建设的战略部署,奋力谱写公明发展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街道执法队员“充电”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