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表彰优秀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9 17: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郑泳朋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2021年度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表彰会,对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9名红星志愿者予以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辖区退役军人志愿工作者的服务热情,助力打造一支凝心聚力、富有激情的志愿工作队伍。

表彰会上,玉塘街道红星志愿队队长廖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红星志愿队基本情况、2021年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服务成效。据悉,玉塘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自成立以来,志愿队积极组织成员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共开展红星志愿服务活动120场,累计服务时长达2000余小时。廖锦表示,作为队长,今后将继续坚持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做好志愿服务组织工作,让每一位队员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群众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发光发热。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对红星志愿者在2021年度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广大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者表示衷心感谢,并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对优秀的红星志愿者进行授奖表彰。他表示,一直以来,广大红星志愿者逆行而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护河治水、文明创建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玉塘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志愿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