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小朋友手捧鲜花告白母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09 17:55

image.png

玉塘街道手工制作口金包送母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烨/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甘永康/图)近日,玉塘街道组织开展“暖情寸草心 献爱母亲节”丝绒口金包手工制作活动。以亲子组合共同完成手工作品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从布料准备等方面,为妈妈们进行细致讲解。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引导小朋友们在贺卡写上对妈妈的祝福。随后,家长们戴上面具,社工带领小朋友拿着自己的贺卡开始了“找妈妈”游戏。在制作口金包环节,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布料和针线开始制作。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逐渐掌握了制作要领,不时相互交流、相互帮助,活动现场大家有说有笑,一团和气。丝绒在大家的缝制下变成了精巧的包包,看着自己的成品,大家的内心充满了成就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最后,小朋友们捧着鲜花上台献给母亲,并一同展示制作成果后合影留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田寮社区整治城中村乱停放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