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做烘培 送寄语 玉塘居民“滚烫”爱意献母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09 18:16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范钰琼 陈凯旋 王云艳)母亲节当天,玉塘街道长圳社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感恩母亲,拥抱亲情”母亲节活动,居民们现场制作爱心烘焙送给妈妈,表达对母亲浓浓的爱。街道V爱之家也开展了“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致妈妈的一封信主题活动,为“妈妈”们送去手工贺卡、表白信件等节日礼物,将“滚烫”的爱意献给母亲。

在长圳社区烘培制作活动上,居民们在烘焙老师带领下揉面粉、撵形状,亲子携力,邻里合作,顺利完成了各自的烘焙作品,并小心翼翼地放在亲自制作的精美盒子里。活动现场,有小小少年为妈妈手作美味烘培,更有已为人母的女性群众借机向妈妈表达感恩。居民李女士表示,做了母亲才深刻体会到母亲的不易和母爱的伟大,今天要将亲手制作的点心送给母亲,感谢她无私的爱。

    V爱之家“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主题活动则以线上形式开展。居民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步步制作手工贺卡,大家认真细致的模样无不体现着对妈妈的爱。“您把青春献给家庭,却把汗水留给自己”“您不是超人,却为我变得万能”“愿妈妈在往后的日子里平安喜乐”……居民们纷纷在贺卡上写下对妈妈的真挚表白,诉说着动人情意。

玉塘街道系列母亲节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促进了文明家风建设,也为邻里、家庭之间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社区居民和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互动,促进营造了温暖融洽、和谐友好的社区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