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心血管病防治知识讲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0 14: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小燕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在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心血管病防治知识”健康讲座,特邀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医师邓金刚和刁力为主讲,为街道工作人员普及心血管病防治知识。

主讲医师从什么是心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是怎么形成的、怎样防治心血管疾病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解答了在什么情况下可能发生心血管疾病、如果发生心血管疾病如何把握黄金抢救期以及如何康复才能减少后遗症的发生、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形成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并全面剖析了疾病发生的多种原因,以及糖尿病、高血压与心脑血管疾病的紧密联系,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主讲医师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大家关于心血管疾病的疑虑与问题,并建立了健康管理群,在邀请权威专家医师在线为大家答疑解惑的同时,方便大家后期获取更多最新的科普知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