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紧扣七个方面 公明社区部署推进社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1 11: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社区工作。

会议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公明街道2022年度工作报告,一是深入实施“党建提质增效工程”,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二是深入实施“科研经济核心工程”,着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新高地;三是深入实施“产城融合示范工程”,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品质城区;四是深入实施“治理能力提升工程”,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五是深入实施“里子能级提升工程”,着力打造更高颜值、更优生态的文明示范城区;六是深入实施“发展成果普惠工程”,着力打造小康成色更足、质量更高的民生幸福标杆城区;七是深入实施“干部强基固本工程”,着力打造一支拉得出、顶得住、打得赢的干部队伍。

集体学习之后,社区两委班子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社区组织建设,打造营商服务新环境,加快公明城区品质建设,加强城区交通整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推进廉洁纪律建设,打造公明城区幸福新标杆,推进社区文明建设。要紧紧扣住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把社区党的建设、政治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用心用情发展城区经济,将社区方方面面工作落地落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