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志愿者,快来报名参加服务礼仪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1 13: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5月13日下午,光明区“两新”工委与光明区义工联合会联合开展培训——光明科学城“两新”党群志愿者服务礼仪和形象管理。

培训形式将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线下培训地点设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线上培训平台设置在微赞直播平台,将线下培训光明科学城“两新”党群志愿者30人,线上培训光明科学城“两新”党群志愿者500人。有意参与线上报名的志愿者可登录“志愿深圳”小程序搜索“服务礼仪”。参加线下培训的志愿者可通过关注“光明群团”公众号,通过相关链接报名,并持健康码“绿码”及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培训;参加线上培训的志愿者请通过“志愿深圳”进行线上预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参加线上培训的志愿者,当天进入直播间请按主办方要求进行线上签到,全程参与本次培训的志愿者可录入志愿培训时长(2小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