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田寮社区开展路面破损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11 23: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沚旋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组织开展破损路面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多条存在老化破损的路面开始整修作业,方便市民安全出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悉,田寮社区有很多老旧小区,部分小区路段存在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等问题,一到下雨,路面更是积水严重,给居民出行带来严重不便。为此,在行动开展之前,田寮社区安排多方力量对辖区内需要修缮的路段、转角位、井盖等进行摸排登记,做到“应补尽补”。同时,社区通过小散工程、零星修缮等组织施工队对辖区内市政基础设施进行维修,分批分期对辖区小区内破损路面进行修复,确保城区道路路面平整,打造文明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破损的路面修补好,不仅大家行走起来安全还美观,这次行动真的是要给个赞!”“有些井盖松了,每天车辆经过都会发出噪音,现在耳根终于清净了”……走进田寮社区,田明街、虎地山、龙新路、北区、文明路等路段都能看到工人们勤恳修补的身影,经过两周的紧张施工,原本坑洼不平、破损严重的路面得到了修复,路面恢复到良好的通行状态,整体效果得到彻底改观。据统计,此次修缮路面100余处,修复面积共计约1160平方米,更换破损井盖16套。

连日来,玉塘街道各社区加大对背街小巷和小区区间道路摸排力度,多举措推进辖区破损路面修复提升工作,深入实施“里子颜值”提升行动,实时做好路面硬化、维护以及排水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