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水务局线上线下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2 10: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王莹)近日,光明区水务局紧紧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充分利用“学习强安”“学习强国”等线上宣传平台的主题专栏、线上讲座、知识竞赛、视频资料等,面向全体职工、各在建水务工程参建人员广泛开展防灾减灾、水旱灾害防御系列宣传,进一步提升水务行业从业人员的应急自救能力。

5月10日下午,光明区水务局工作人员在光明大街地铁站附近集中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街头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市民群众积极进行现场咨询、参与填写调查问卷,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并派发宣传折页,还特别提醒了市民群众提高警惕,做好近期强降雨防御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市监部门坚守一线守护安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