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开展药械化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2 11:09

image.png

▲执法人员开展药械化专项检查抽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结合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要求,扎实开展药械化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检查药品生产企业1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15家、化妆品生产企业1家、零售药店609家、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27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7家企业整改。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药械经营使用单位购进渠道是否合法,票据、资质等是否齐全,药械贮藏条件是否符合要求,广告宣传是否存在夸大产品功效,是否存在销售假劣药械、非法回收药品等进行检查。执法人员还针对酒店等场所,开展化妆品专项检查抽验。

执法人员还针对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经营场所进店人员“进店三查验”,“37+N”药品销售实名登记上报等进行全面督查检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致敬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