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网格员救助因骑车被摔伤小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12 11: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晓璇 黄翠君 李萌)近日,光明街道迳口社区网格站网格员董泓廷在辖区巡查时,于光明成校公交站台附近发现两名小孩手足无措地坐在路边哭泣,他们手脚受伤,旁边还有一辆倒地的自行车。

见此情景,网格员董泓廷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这两个小孩是姐弟,他们骑自行车来迳口社区借书,回家途中不小心摔倒,手脚有擦伤,自行车也摔坏,无法继续骑行。两名小孩都没有手机,无法拨打电话求救。了解情况后,董泓廷询问孩子父母的电话号码,随即联系其父母,告知对方事情的来龙去脉和所在地点,通知家长尽快赶到处理。

之后,董泓廷将两个孩子带到附近卡口,仔细查看他们的伤口,对伤口进行简单的清洁和消毒。并与卡口工作人员一起把自行车抬到路边。小女孩由于擦伤较严重,忍不住哭起来,董泓廷便耐心安慰她,直到家人赶来。

孩子父亲赶到现场之后,仔细检查他们的伤口,并对网格员和卡口工作人员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两位孩子表示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