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执法蓝”排查整治户外广告安全隐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17 10:56

image.png

工人正在清理拆除非法设置的户外广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龚清梅 文/图)连日来,凤凰街道由综合行政执法办牵头,先后出动执法人员490人次、136车次,排查辖区户外广告101处,对存在问题的商户开展安全教育,督促落实各类安全措施。

近日,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身着“执法蓝”,紧绷防汛“安全弦”,对辖区各社区主次干道、城中村、公园和工业园区及其周边区域户外广告进行逐一排查,对存在松动、倾倒等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立即采取措施,现场督促商户进行加固整改或者拆除,并提醒商户做好户外广告牌的日常维护,防止广告牌出现倾斜、坠落等风险。同时,建立巡查工作台账,及时跟进整改落实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定期进行复查,为群众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将组建户外设施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队伍,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常态化加大户外广告巡查整治力度,督促商户安全经营、文明经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