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组织水果店主学防疫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7 11: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市监所”)组织辖区水果店经营者召开疫情防控告诫会,系统学习经营进口水果相关知识和要求。与会水果店经营者签署承诺书,承诺合法合规经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会上,新湖市监所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相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再次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新湖市监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最新动态,要求经营者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违反相关规定的,将会受到严格的行政处罚甚至刑事处罚。

最后,新湖市监所工作人员根据市监部门制作的疫情防控口袋书,并结合防疫工作实际,向参会人员分享进口水果相关知识及经营进口水果需要达到的软硬件条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