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叉车检查现场教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8 11:31

image.png

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开展叉车监督检查现场教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5月1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联合市质安院在辖区某乳业有限公司开展叉车监督检查现场教学。

现场由市质安院专家围绕叉车的资料档案审查、使用登记及警示标记检查、安全附件装置检查等检查项目进行教学,并对叉车使用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安全操作规范进行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教学活动,我们对叉车的日常安全监督检查有了更专业、更全面的了解,为开展叉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打下了专业基础。”参加活动的安全监察人员说。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市监部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来到现场了解“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在有监管需求时能“站得出、担得起、干得好”,进而全面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执法能力水平,着力推动执法检查规范化、专业化,提升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