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新联会举行三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9 11: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同心同行 筑梦远航”——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三周年庆典活动,在华强科技生态园举行。

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对光明区新联会成立三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各市、区新联会代表出席光明区新联会三周年庆典表示感谢,对新会员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光明区新联会起步晚、发展快,办会质量不断提升,品牌活动亮点纷呈,公益慈善浸润人心,充分展现光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希望区新联会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务实型”班子;培养主人翁意识,打造“活力型”队伍;强化会务发展,打造“创新型”组织。

据介绍,2021年至今,区新联会一共吸纳72位新会员。庆典仪式上,新会员获授区新联会会徽。

据介绍,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区新联会带领会员和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迅速行动,发挥凝心聚力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各区新联会代表对助力抗疫贡献自身力量的会员颁发表彰证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