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举办公益现场招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3 14:56

image.png

“春暖光明”公益招聘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嘉媚 文/图)5月21日,凤凰街道在甲子塘社区健康主题公园举办2022年“春暖光明”公益现场招聘会,帮助企业挖掘辖区优质劳动力资源,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本场招聘会有22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85个。特别引人关注的是,现场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岗位,方便退役军人群体求职。

“虽然在网上也可以投递简历找工作,但我更喜欢这种线下招聘会的形式,因为可以面对面交流,立即得到用人单位的反馈。”灵活就业人员陈先生说。在招聘会现场,各企业耐心解答求职者关于薪资待遇、用人协议、发展方向等问题,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出相关建议。“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招聘难度加大,用工缺口大。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希望街道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多搭建一些好的平台。”一位招聘单位负责人说。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专区,凤凰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进行政策讲解,包括招工需求、就业建议、发展路径等,吸引11名本地高校毕业生前来咨询。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不懈怠,就业工作不停歇。本次招聘会是凤凰街道本年度举办的首场线下公益招聘会,特别面向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服务,涵盖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毕业2年内的“两后生”、高校毕业生、户籍残疾人、退役军人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