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进企业开展主题宣讲 普及法律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3 18: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林世和)5月19日下午,马田街道携手马田商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普及法律知识,提升文明素养”的宣讲活动,引导辖区企业提高法律意识,积极投身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该活动吸引了辖区30余家企业报名参与。

据了解,此次主题宣讲活动,马田商会特别邀请了理事单位盈旭咨询、旭晖财税的专业人士,为辖区企业开展了相关法律和财税知识的两场专题讲座。讲座重点围绕企业如何避免及有效处理经济纠纷等方面,进行细致分析讲解,并就制造业2022年最新的财税政策及处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层层剖析,为参会企业传授了实用的知识。

随后,马田商会相关负责人围绕“共创文明城市 争当文明市民”的主题进行了宣讲。先后从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文明出行、遵守防疫要求等方面展开宣导。发动辖区企业积极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主题活动,通过企业宣传栏、LED屏等宣传阵地,刊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宣传公益广告。引导企业员工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辖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与马田街道辖区各界人士汇聚成“文明热浪”,共同绘就独具魅力的新时代文明马田新画卷。

某企业负责人黄女士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干货满满,不仅免费学了法律和财税专业知识,还get了如何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新技能,回去要跟同事们好好分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